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4社会工作者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24-03-19 10:00:04

24社会工作者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开始?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的报名时间已经发布,具体在4月1日至4月18日,各地报名时间有所不同

一、24社会工作者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开始?

报名时间: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的报名时间已经发布,具体在4月1日至4月18日,各地报名时间有所不同(查看各省社会工作者报名时间>>)。

报名流程:分网上注册登记(告知承诺及在线核验)、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三个阶段。

报名费用:收费标准由各地根据当地实际情况自行制定,收费详细会在各地人事考试网发布的报名通知中进行说明。一般来说考试费及考务费客观题每人每科61元左右,主观题每人每科65元左右,高级主观题69元左右。

报名照片: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二、社会工作者报名需要社保吗?

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社保不是必要条件,大部分省份对于报考人员的社保并没有要求,资格审查无需社保证明材料。

社会工作者考试当中并没有要求考生必须要提供缴纳社保费用的记录,如山东、辽宁、青海、云南、上海、广西、宁夏、河北,只规定会通过国家数据共享交换平台、社保数据核查对报考人员填报的身份、学历学位、工作单位、专业年限等信息进行核实。并未明确规定查社保。

三、实行告知承诺制之后,社工证考试还需要提供工作证明吗?

在社会工作者报名时考生可以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选择并适用于“告知承诺制”的考生无需提供工作证明,系统将采取在线审核;未选择/不适用/撤销告知承诺制的考生,需要考生提供学历证明及工作证明进行在线人工审核或现场审核(具体审核方法以当地官方通知为准)。

采取告知承诺制的社会工作者考生,只要提交的各项信息准确无误并通过在线审核验证,就无须人工审核;但如果有部分资料信息未通过在线验证,则还需按照当地官方要求,进行人工审核,审核通过方能缴费,视为报名成功。

未采取或不适用或撤回告知承诺制的考生,都需要准备相关报考资料进行人工审核。

如果你是新考生不知如何报名,可以进入233网校报名模拟系统,提前体验熟悉报考流程>>

↓↓↓扫码添加学霸君,咨询更多报考问题↓↓↓

★233网校送书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

爆款社工教辅《黄金考点+历年真题》0元领,还包邮到家!

↓↓赶紧扫码领书,一起备战2024↓↓

相关推荐:

2024年社会工作者报名怎么报?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答疑!

报考须知:注册官方账号,2024社会工作者报考第一步!

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前,可先完成照片上传!

报名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前,这些个人信息你必须完善!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