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内蒙古2024年社会工作者报名资格审核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4-03-27 10:01:10

2024年内蒙古社会工作者报名审核要求已经公布,根据内蒙古社会工作者报名公告,2024年内蒙古社会工作者考试资格审核方式为考前网上在线核查、考后公示。

各盟市人事考试机构负责资格审核的人员须在4月16日17:00前通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完成对报考人员上传的报名材料及报考信息进行线上人工核查。

点击查看>>内蒙古2024年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考务通知

《黄金考点》纸质书包邮送

告知承诺要求

本考试报名证明事项推行告知承诺制。按照《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1〕1号)要求,报考人员应承诺本人已知晓证明事项名称、设定依据、证明内容和材料、考试组织机构的核查权利与报考人员的配合义务、承诺方式及不实承诺可能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告知事项,已符合报考条件,填报的信息真实、客观、愿意接受考试组织机构的核查、愿意承担不实承诺的法律责任并接受处理。报考人员利用电子方式签署告知承诺书(电子文本),一经提交即具有法律效力,不允许代为承诺。

为加强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事中监管,如报考人员提交的境内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信息无法通过在线自动核验,报考人员应在报名前及时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进行验证/认证,下载相关PDF格式在线验证/认证报告,并在报名期间按报名地考试机构要求上传相关验证/认证报告,接受人工核查,具体操作方式参见中国人事考试网考生问答栏目相关内容。

因学信网学历学位认证需要一定办理周期,报考人员应提前安排好认证事宜,以免影响报名。

考后公示

考后我中心将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名单进行网上公示,接受监督举报。查实报考人员违反承诺,在考试报名时存在提供虚假信息、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

为了帮助考生们顺利报名

社工考试一年只有一次,不要因为报名而错过考试

233网校现在征集500个24届社工考生,老师在群内免费为大家提供社工报考答疑服务

入群专享【专业报考知识分享】+【每日免费互动答疑1小时】+【常见问题解答】

快扫描下方二维码进报考咨询群吧

新闻页答疑群.jpg

相关推荐:

指导:| 

刷题:  |  

课程:  |  

社会工作师高端班是233网校的经典班型,主要包含三个阶段,八大课程模块,如导学班、教材精讲班、教材直播班、习题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案例攻略班、直播密训班。点这里了解233网校社会工作师高端班课程内容>>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