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云南2024年社会工作者报名资格审核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4-03-29 18:47:40

2024年云南社会工作者报名审核要求已经公布,根据云南社会工作者报名公告,2024年云南社会工作者考试资格审核方式为在线核查、现场核查、考后成绩公示。

现场核查时间:4月7日至4月17日工作日上午

点击查看>>云南2024年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考务通知

《黄金考点》纸质书包邮送

现场核查

(1)现场核查情形:①在信息确认提交时,若选择不使用告知承诺方式报名或选择使用后撤回,无法再改回告知承诺方式报名的;②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有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③需人工资格核查且提交证明资料存疑的。

其他报考人员,如未接到通知,报名期间不用到现场核查。

(2)现场核查地点及联系方式:见《云南省各州(市)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现场核查地点及联系方式》(附件2)。

(3)现场核查时间:4月7日至4月17日工作日上午

8:30—11:30、下午14:00—17:30。

(4)现场核查材料: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云南考区报名诚信承诺书(附件1);③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s://link.233.com/12515/)出具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

考后成绩公示

成绩合格且拟取得证书人员将在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https://link.233.com/10051/ynrsksw/)公示,公示期间集中接受监督举报。同时,还将抽取部分人员进行考后现场资格核查。

——————————————

为了帮助考生们顺利报名

社工考试一年只有一次,不要因为报名而错过考试

233网校现在征集500个24届社工考生,老师在群内免费为大家提供社工报考答疑服务

入群专享【专业报考知识分享】+【每日免费互动答疑1小时】+【常见问题解答】

快扫描下方二维码进报考咨询群吧

新闻页答疑群.jpg

相关推荐:

指导:| 

刷题:  |  

课程:  |  

社会工作师高端班是233网校的经典班型,主要包含三个阶段,八大课程模块,如导学班、教材精讲班、教材直播班、习题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案例攻略班、直播密训班。点这里了解233网校社会工作师高端班课程内容>>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