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书籍

2021年社会工作者初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教材变化对比

来源:233网校 2021-04-09 09:26:33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变化已于2021年4月7日发布,点击查看2021年新版社教材变化>> 

大家可以登陆233网校书店购买或者购买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课程送教材。

方式1:进入233网校书店购买官方教材。点击购买>>

方式2:报考2021年社会工作者钻石无忧班赠送正版教材+纸质版《黄金考点》。查看详情>>

2021年社会工作者初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教材变化对比


教材变化直播解读

2021年初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教材变化已更新,233网校邀请了徐龙超老师对《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教材变化进行了直播讲解。

教材变化解读

除了教材,你可能还需要以下教辅:

《黄金考点》辅导书简介:由233网校大咖级讲师团队和专业教研团队潜心打造,历经240天内容打磨与艰辛编纂,通过对课程的个性化解读,透过现象与庞杂呈现本质与精华,将部分难以理解或者冗长或者重复的表达进行转化,通过简明扼要且精确的语言表达,帮助考生清楚把握考试核心。

初中级五本.png

点击抢购2021年社会工作者黄金考点辅导书>> 

参与活动免费获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干货笔记》电子版简介:233网校为大家整理提供的教材干货笔记,本笔记是根据新教材大纲编写,适用基础薄弱,没有方向,盲目备考,没有完整时间,需要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的人群!


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免费阅读【干货笔记电子版】

《速记高频考点》简介:233网校《社工速记高频考点》纸质手册即将上线,囊括教材所有高频考点、重点!本书将重点难点图表化,让你一看就懂,复杂知识简单化,让你一点就通,高频考点速记,带你逆风翻盘!


《社工速记高频考点》纸质手册4月中旬上线

所有考生都能通过参与活动获得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