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书籍

最新社会工作者教材是哪里出版的?

来源:233网校 2022-01-23 00:15:09

最新社会工作者官方教材是由中国社会出版社出版,教材每年都会有更新!需要购买教材的考生可以进入233网校书店购买官方教材(点击购买)。或者报考2022年社会工作者尊享班赠送正版教材+纸质版《黄金考点》。查看详情>>     

查看>>2022年社会工作者教材变化对比与解读

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

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教材:《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60元;《社会工作实务》(初级)80元。

社会工作师考试教材:《社会工作实务》(中级)85元;《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中级)85元;《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80元

社会工作者先学哪个教材比较好?

初级社会工作者:初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这是社会工作的基本知识,涉及社会工作的概念、发展史、基本方法和技巧;《社会工作实务》,这是《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的知识要点在各实务领域中的具体应用。所以建议先学习《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再学习《社会工作实务》。

中级社会工作者:《中级综合能力》的知识点和内容偏向于知识点、理论的掌握,《中级实务》则是对于理论和方法在案例中的应用,《中级法规与政策》则是倾向于对部门、规定和对应要求的识记。这三科以《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为主,无论您今年是不是考这一科,都请把书先通读一遍,因为《社会工作实务》的案例分析(方案设计)题说白了就是用社会工作的方法来解决实际问题,核心是要用社会工作的方法。所以社会工作综合能力这科很重要,基本上占总复习时间的50-60%,实务要和能力一起复习,可以穿插进行。《中级法规》有很多需记忆的题,所以留待最后开始背,法规一旦开始背,就不能间断,一间断再重新拾起来,要重新开始了,法规和实务各占总复习时间的20-25%。所以学习顺序:《中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社会工作实务》>《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

没有教材怎么复习?大家可以免费领取社会工作者《黄金考点》纸质教辅进行复习。去领取>>

领取流程:进入小程序活动页面→授权登录→获得兑换券→立即兑换→填写地址→等待周四邮寄!

热点推荐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系统体验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2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扫码二维码,加初\中级社工备考微信群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