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此时此刻,等社会工作师成绩的你,心情如何

作者:233网校 2019-08-02 08:56:00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查社工成绩呀?”“等待真的是坐立难安,社工成绩什么时候能公布?”最近考生询问最多的就是这类问题,其实小编理解大家的心情,辛苦了一年都想尽快的知道结果。

等待是一种考验,经得起等待才值得拥有更好。但等待也是枯燥的、焦急的、痛苦的!快来跟帖,每日签到写心情,发泄小情绪!>>

一、网友心情大合集

1、考完的第二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有一科只考了57.5分

2、现在只关心啥时候出成绩好彻底死心

3、希望放放水,两门都给我60

4、天天煎熬

5、难受,憋的慌,不想跟任何人聊。

6、有时侯希望成绩快点出来,别再折磨人了,可又希望时间慢点,这样就能晚些面对现实。

7、纠结二战,还是放弃。

8、好紧张,夜不能寐

9、昨天晚上做梦,梦见一个60一个58关键还有填空题奇葩

10、社工证真是好东西啊,每日每夜的天天期盼

二、成绩查询前保持警惕,不要踏入骗局

每年都有一些骗子利用考生着急通关的心理,设置各种骗局,有说能在查成绩前改分的,有说能够在成绩查询后调分的,大家一定要保持警惕,不要相信这些,好成绩是靠自己实打实拼出来的,不要进入诈骗分子的圈套。

骗局的流程一般是给考生发送成绩短信,称考生未能通过考试,然后让考生汇款改成绩,考生汇款后如果考生本身自己的真实成绩就已经通过了分数线,然后他们就会称是自己通过某种方式修改的“结果”。

2018社工考试成绩即将公布,考生小心改分骗局

如果考生真实成绩刚好又没有通过他们就会玩失踪,这样一来他们成功的骗到了考生的钱,他们其实也就是利用一个概率事件来骗取钱财!

那么,“考后改分”究竟有没有可能呢?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是国家级的考试,程序上和公务员考试、司法考试一样规范、严格,不可能出现考前泄题的现象,更不可能在考试之后进行锁分或者改分。

建议:面对着这些欺诈信息,唯一能做的,只有保护好自己,“你千万要注意,骗子的目的是钱,所以他们都会想尽办法让你把钱汇到某个账户,等汇好钱了你就知道你上当了。”

在此提醒各位考生,目前,官方暂未公布成绩查询时间,但对于社工的查分时间有几个时间点值得注意,一起看看>>

编辑推荐: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20年社会工作师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激增,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学习,助你快速取证>>hot.gif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