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山西省2019年社会工作者师成绩合格人员现场资格审核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19-09-03 11:48:00

根据《山西省2019年度社会工作者师职业水平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现场资格审核公告》获悉, 资格审核范围为参加山西省2019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各科目成绩均达到60分以上的应试人员。

审核时间、地点

审核时间:2019年9月9日-9月12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5:00-17:30

审核所需材料

(一)身份证明(身份证、户口本、居住证等合法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无法提供验证报告的考生,需携带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三)工作年限承诺书。

审核注意事项

(一)参加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的考生,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参加社会工作师考试的考生,考试成绩以连续两个年度为一个周期进行滚动管理。成绩合格人员在成绩有效的各考试年度均须符合报考条件,否则,取消符合报考条件年份之前所有科目成绩及本年度专业通过资格。

(二)资格审核时,材料应齐全、完整、准确,材料不齐全或不完整,资格审核部门将拒绝审核。

(三)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核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同时取消职业水平通过资格及相关科目成绩。

(四)对提供虚假材料的考生,取消有效期内的全部合格成绩,并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1号令)相关规定处理。

(五)资格审核不通过的考生将不予核发职业水平证书。

合格人员名单及附件内容请进入山西省民政厅,点击查看>>

热点关注:各地社工证书领取时间|证书有什么作用?可从事什么工作?

如何成功拿下社会工作者考试证书?报名取证班即送黄金考点+思维导图等,立即报名>>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