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9年湖南社工资格复审时间及报名表打印地址

来源:233网校 2019-09-17 13:58:00

9月17日,湖南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考后资格复审公布,本次资格复审对象为2019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成绩合格以及该考试2018年度考试成绩合格未及时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资格复审的要求,小编对公告进行了梳理,敬请阅读!

一、资格复审时间

全省资格复审工作于2019年9月25日前完成,申请人可登录报名所属市州人社局(人事考试)网站查询具体复审时间和复审地点。

各市资格复审时间及复审公告【更新中】

各市

资格复审时间

资格复审公告

全省

9月25日前

复审公告

株洲

9月24日至25日

复审公告

永州

9月23日

复审公告

岳阳9月23日、24日

复审公告

怀化9月19日、9月20日和9月23日

复审公告

邵阳9月23日复审公告
娄底9月23日、24日复审公告
长沙

网上申报时间:9月18日—9月19日
复审时间:2019年9月20日

复审公告
常德9月20日、23日、24日复审公告
湘西州9月23日复审公告
益阳
9月29日-9月30日复审公告
湘潭9月24-25日复审公告
郴州9月20日复审公告
衡阳9月27、29日复审公告

二、资格复审材料要求

1.《资格考试报名表》(就是初审那个,要自己签字,用人单位签字盖章。注:用人单位写“资格初审合格”)

2.《告知承诺书》(也是初审那个,自己签字,单位经办人签字+盖章)

3.《工作年限证明》(给用人单位签字+盖章)

4.《学历证明》(最简单的是2002年之后毕业的,在学信网下载并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持技工院校毕业学历的,出具已经所在单位初审合格的初审查验材料

补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时间及地址【更新中】

各市

补打报名表时间

补打报名表地址

株洲

9月18日至20日

株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院二号楼三楼310办公室打印(地址:株洲市天元区长江北路116号)

永州

永州市人事考试院(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108室)

岳阳报名所在人事考试机构打印
怀化报名所在人事考试机构打印
邵阳9月20日邵阳市人力资源考试院打印
长沙9月18日至20日长沙市考试指导中心补打(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669号27楼2704办公室)
益阳益阳市人力资源考试院(世纪大厦15楼1516室)打印
湘潭湘潭市人事考试院
郴州郴州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持教育部门学历的,应出具已经所在单位初审合格的初审查验结果:

年份

学历

证明

2002年起

已注册高等教育学历证书

学信网(www.chsi.com.cn)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002年起

未注册高等教育学历证书

学信网(www.chsi.com.cn)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

2005年6月前

湖南省中专职业学校

省教育厅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

2005年6月起

湖南省中专职业学校

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证查询系统(http://link.233.com/28452/zzfind/)查询认证结果页面


国(境)外学历学位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中国留学网(http://link.233.com/17674)学历学位认证查验证明材料


以非全日制学历

须提交非全日制之前所取得的全日制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查验页面或者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

持技工院校毕业学历的,出具已经所在单位初审合格的初审查验材料:

年份

学历

证明

2005年至2013年

技工院校毕业

湖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网技工院校毕业证书查询系统(http://link.233.com/27710:81/comm_front/query/technicalSchoolDiplomaQuery.jsp)的查验结果页面

2015年以后

技工院校毕业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毕业证书查询系统(http://link.233.com/22586/)查验结果页面

其它年度

技工院校毕业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学籍认证查验结果


热点关注:各地社工证书领取时间|证书有什么作用?可从事什么工作?

如何成功拿下社会工作者考试证书?报名取证班即送黄金考点+思维导图等,立即报名>>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