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0年社工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多少分及格?

来源:233网校 2020-11-10 10:29:00

最新消息:2020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成绩于2021年1月14日公布!快捷查分>>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快速查分入口

2020年社会工作师考试结束后,这几天咨询成绩查询时间的比较多,那么2020年社工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多少分及格?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公布,但是按照近几年的成绩查询时间来看,成绩公布的时间基本上都是考后两个月,并且公布的日期都是周五,考试时间与成绩查询时间相差日期都是61天。如下图:

image.png

2020年社工考试时间为10月31日、11月1日,按照历年成绩查询时间来说,很有可能是2021年1月1日查分,不过1月1日是元旦,法定节假日是不可能公布的,所以2020年12月31日、2021年1月4日-8日这两个时间节点是最有可能会公布成绩的时间。

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合格标准

全国合格分数线:1月22日,人社部发布《2020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合格标准通告》,获悉2020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各级别、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单独划线地区:2019年起,社会工作师考试在”三区三州“单独划定合格标准线。通过地方线的考生可获得当地有效资格证书或成绩合格证明。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