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中级社会工作者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20-11-21 00:00:00

对中级社会工作者感兴趣的朋友们,肯定是想知道中级社会工作者成绩有效期是多久?那么小编就来给您答疑解惑。

中级社会工作者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社会工作者的成绩有效期因考试等级的不同而不同,有的是一年之内要通过全部考试,有的是两年之内通过全部考试,中级社会工作者成绩有效期是2年

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 ,参加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2020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21年1月14日公布,快捷查分>>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快速查分入口

中级社会工作师报名条件(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即可报考):

(一)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并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后,从事社会工作满6年;

(二)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三)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3年;

(四)取得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学位,从事社会工作满1年;

(五)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博士学位;

(六)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学位,其从事社会工作年限相应增加2年。

香港、澳门居民申请参加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的,报名时应提交本人身份证明、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或学位证书、从事本专业工作实践证明。

社会工作者考后证书颁发及管理

考试合格者,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民政部共同用印的相应级别《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

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由证书签发机关宣布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5年。

0845217643537.png

每天学30分钟,2021社工稳赢,钻石班9大课程锁定核心考点,【立即报名>>

相关推荐:

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社会工作师报名新手指南

2021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条件解读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