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安徽阜阳2020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通过人数增长233.3%

来源:233网校 2021-02-26 09:21:00

2020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成绩出炉,我市共有190人通过考试,较去年通过57人增加了133人,增长率达233.3%,再创历年新高。截至目前,全市共有453人通过考试取得了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一是印发《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工作的通知》《关于鼓励参加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通知》《阜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三社联动”工作的实施意见》,制定激励政策鼓励报考。二是举办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前系统培训,提高应试能力。三是积极协调有关单位为报考人员在工作安排、时间调剂和考前培训上给予报考人员关心和支持,为考生提供便利条件。四是出台一次性奖补制度、社区工作者社工等级津贴制度、社会服务机构岗位补贴制度等多项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激励政策,提高了我市报考率和通过率,加强了我市社工人才队伍建设。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1753/content/detail/6035bbac7f8b9a1f7f8b4575.html

社工薪资是多少?一般月收入是多少?点击图片筛选地区查询>>

image.png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