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1年全国社工考试什么时候出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1-10-28 09:09:28

全国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

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时间:一般是考后2个月左右开始查询,也就是12月底或1月初开始查询。2021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是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全国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标准

全国合格分数线:社工考试合格分数线一般是考试总分数的60%。根据历年社工考试合格分数线,可知:各级别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单独划线地区:2019年起,社会工作师考试在”三区三州“单独划定合格标准线。通过地方线的考生可获得当地有效资格证书或成绩合格证明。

社会工作者成绩管理

初级社工:参加初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中级社工: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实行2年滚动管理。也就是说,参加中级社工考试的人员,要在2个考试年度之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扫码免费订阅考试提醒,及时知晓社工分数!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