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1年广西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1-11-09 10:51:45

根据《广西2021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通知》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与证书办理事项如下:

(一)考试结束3个月后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查询成绩。

(二)证书办理事宜请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15009)中的“证书领取”专栏查询。

扫码免费订阅考试提醒,及时知晓社工分数!

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考试合格者,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民政部共同用印的相应级别《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

考后推荐

【专题】2021年社会工作者查分时间及入口

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讲师讲解版2015-2020年社工考试真题解读>>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2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扫码二维码,加学霸群微信,拉你入备考群

weixin.jpg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