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1江西社会工作者考试查分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1-13 00:00:00

江西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查分时间为2022年1月13日,2021江西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是中国人事考试网。考生成绩公布后,请考生到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进行查询。

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标准

自2021年度起,2021年社会工作师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社会工作师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

日前,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公布了《关于部分职业资格考试在“三区三州”试行单独划定合格标准的通告》,公告指出:2019年起,社会工作师考试在”三区三州“单独划定合格标准线。通过地方线的考生可获得当地有效资格证书或成绩合格证明。

社会工作师成绩有效期:

初级社工:参加初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中级社工: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实行2年滚动管理。也就是说,参加中级社工考试的人员,要在2个考试年度之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高级社工:考试合格,颁发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合格证明,该证明自颁发之日起,在全国范围3年内有效。

相关推荐:

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讲师讲解版2015-2021年社工考试真题解读>>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系统体验

刘晓晨老师独家签约233网校,高端班9大课程直击核心考点,送《黄金考点》和真题>>

扫码二维码,加学霸群微信,拉你入备考群

weixin.jpg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