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社工证多少分合格

来源:233网校 2021-12-02 09:21:49

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分为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和高级社会工作师三个级别。各级别考试每科科目满分成绩均为100分,合格标准为总分的60%,合格标准是60分。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获悉,决定自2021年度起,对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而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所以各科目的及格分数均为60分。根据有关规定或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或单独确定考试合格标准的,另行通告。

社工证各科多少分合格

科目名称合格标准满分
初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60分100分
初级社会工作实务60分100分
中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60分100分
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60分100分
中级社会工作实务60分100分

初级社会工作师考试考生须一次通过两科,方可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

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滚动周期为两年,两年通过三门考试科目,方可获得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后资格审核省份有哪些?

2021年社会工作者晒分赢好礼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条件查询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2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扫码二维码,加学霸群微信,拉你入备考群

weixin.jpg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