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什么时候出2021年社工证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1-12-15 09:53:43

2021年社工证成绩公布时间1月13日。焦急等待的考友们可以提前预约消息提醒,及时知晓社工成绩查询时间。

(1)免费短信提醒

(2)微信小程序订阅提醒

一、社工成绩查询查询

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目前支持2个查询方式,当其中一个无法查到成绩时,可以尝试用另一种方式查询成绩:

方式1:中国人事考试网

方式2:233网校社会工作者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二、考后资格审核

部分地区需要,部分地区实行考后资格审核,对成绩合格者实行考后审核报名资格。对不符合报名条件提供虚假信息者,即使考试通过,也不予核发证书。查看各省考后审核详情>>

三、成绩是否可以复查?

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复查程序: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个工作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四、什么时候可以领到社工资格证?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将于2022年3月陆续发布。领取方式包括邮寄服务和现场领取两种。社工证书领取相关事宜安排请以当地人事考试网的证书领取通知为准。查看证书领取时间>>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