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1社会工作者查分“黑科技”,提前预知成绩公布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12-22 09:46:50

从2019年开始,中国人事考试网查分“黑科技”都成功“预言”了多项资格考试的查分时间,那么问题来了:2021年社会工作者查分黑科技如何操作?

 | 快速查分平台入口

学霸君最近又尝试了下,发现查分黑科技还是可以使用的,只是查询方式也有了一点变化,接下来学霸君给大家介绍一下具体流程,不妨操作试试!此方法建议使用电脑网页版操作!

第一步: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官网link.233.com/28357【成绩查询】栏目。

第二步:输入报名时注册的用户名及密码登录,如果忘记可以找回,通过预留问题找回或短信验证码找回。若忘记预留问题答案或手机号码已更换,请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

第三步:进入查分页面后,选择任意考试项目,鼠标右键点击选择【审查元素】。

第四步:将元素里的查询代码,修改为chaxun('038','202110')后按回车键。【038代表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202110代表考试年月份】

第五步:如下图所示,显示抬头为“XX年度XX考试成绩查询结果”代表距离成绩公布还需再等待些时间!如果显示抬头为具体的“2021年度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结果”,很有可能成绩即将在下一个工作日公布!

以上“黑科技”方法由网友分享提供,仅供参考!具体成绩公布以中国人事考试网官网为准!

想及时知道社工查分入口开通的消息吗?来预约233网校短信社工查分提醒,等查分入口开通时,及时推送短信提醒查分,并附上查分入口。

免费预约2021成绩查询短信提醒,分数立即知晓!

微信扫码订阅查分提醒

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提醒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