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2年社工成绩什么时候出

来源:233网校 2022-07-01 09:36:13

2022年社工成绩什么时候出?

根据历年社工考试成绩公布的时间来看,2022年社工考试成绩于9月7日公布,具体公布时间以中国人事考试网通知为准。

2022年社工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按要求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密码、验证码;选择“社会工作者”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2022年社工成绩合格标准

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中提到社会工作(初、中、高级)各科目的合格标准是试卷满分的60%,所以社工考试各科须达到60分方为合格。

社工成绩可以复查吗?

 1、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

2、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3、复查程序。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个工作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4、各省组织评阅的科目,由各省负责成绩复查工作。

考生需认真阅读成绩复查注意事项,个人向当地考试机构申请复查,等待复查结果。

2023社工好课抢先看

为帮助考生有效通过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233网校隆重推荐:2023初/中级社工好课,三大阶段系统化辅导,8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去购买>>

至尊班:适合零基础、裸考,非社工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注重领学等高端服务。
高端班:基础一般,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精品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行业人员,注重价格,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相关推荐:

指导:|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