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3江苏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3-08-11 00:00:00

2023江苏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8月11日公布,以下为历年考试时间及成绩查询时间,仅供参考。

 | 快速查分平台入口

插入模块

江苏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步骤:

通过报名网站查询社工考试成绩,具体流程如下: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信息;

③、选择“社会工作者”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江苏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预约:

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查分预约提醒已经开启,赶快微信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考试动态!同时可预约免费短信提醒:在下方输入信息即可免费预约,在查分入口开通的时候可及时收到短信通知!

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社会工作者查分时间!

江苏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管理

初级社工:参加初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中级社工: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实行2年滚动管理。也就是说,参加中级社工考试的人员,要在2个考试年度之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高级社工:颁发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合格证明,该证明自颁发之日起,在全国范围3年内有效。

江苏社会工作者课程培训

为帮助考生有效通过社会工作者考试,233网校隆重推荐:初/中级社工好课,三大阶段系统化辅导,8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去购买>>

基础阶段:导学班(各科考情分析)+教材精讲班(系统精讲教材考点)(录播)+教材直播班直播解读教材考点)(直播)+习题班(剖析经典考题)

强化阶段:高频考点班(总结核心重点)+真题解析班(解读真题考点)+案例攻略班(归纳案例答题模板)(中级)

冲刺阶段:直播密训班 (以题带点,查漏补缺)

相关推荐:

  |  

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讲解版2015-2022年社工考试真题解读>>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