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3年上海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3-06-16 15:44:29

2023年上海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是什么时候?

考生可于2023年8月11日通过报名网站(link.233.com/28357)进行成绩查询。考试成绩单不另行发放,考生如有需要,请于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0天内自行下载打印。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发布的《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

2023年上海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管理办法

参加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职业水平证书。

参加社会工作师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职业水平证书。

参加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的人员,通过应试科目可取得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2023年上海社会工作者证书领取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21〕97号)规定,2023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资格将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专用章”电子印章制发电子证书(“高级社会工作师”为电子考试成绩合格证明)。电子证书(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进行下载和查询验证,与纸质证书(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推行电子证书后,纸质证书(考试成绩合格证明)仍按原方式制发。已制发的纸质证书遗失、损毁,或者逾期不领取的,不再办理补发。纸质证书(考试成绩合格证明)领取时间一般为考试成绩发布后三个月左右,届时请关注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站(www.rsj.sh.gov.cn/spta.shtml)领证通知。

2024社工好课,全面配套锁分!

基础阶段:导学班(各科考情分析)+教材精讲班(系统精讲教材考点)(录播)+教材直播班直播解读教材考点)(直播)+习题班(剖析经典考题)

强化阶段:高频考点班(总结核心重点)+真题解析班(解读真题考点)+案例攻略班(归纳案例答题模板)(中级)

冲刺阶段:直播密训班 (以题带点,查漏补缺)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相关推荐:

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新手指南

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