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四川2023年初级社会工作者成绩什么时候查?

来源:233网校 2023-08-11 00:00:00

四川初级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时间是考试结束后的2-3个月左右。如果是2023年的考生,预计成绩查询时间为8月11日,考生可以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查询。

2023年四川初级社工成绩查询

四川初级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时间:8月11日

四川初级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四川初级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快速入口:成绩查询栏目(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score/initializeCX.htm)

■推荐:成绩查询入口合格名单公示考后资格审核晒分有好礼

第一步. 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找到左侧“成绩查询”栏目。

第二步. 点击“成绩查询”栏目,跳转到登录界面。

第三步. 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等信息,登录后找到对应年度的初级社工职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第四步. 点击进入后即可看到考生本人初级社工职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结果。

2023年初级社会工作者成绩有效期

初级社工考试科目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客观题)和“社会工作实务(初级)”(客观题)2个科目,应试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职业水平证书。

也就是说,初级社会工作者考试一门通过,另一门未通过,考试成绩无效。需要重考两科,一次性通过两科。

2023年初级社会工作者合格标准

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初、中、高级),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特殊情况另行通告。

单独划线地区:根据《关于单独划定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知》,社会工作者(初、中、高级)职业资格考试在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西藏自治区、四省涉藏州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南疆四地州、四川临夏州、四川凉山州、乐山市峨边县、马边县及金口河区单独划线。考试结束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会同有关部门研究确定单独划线的合格标准,在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向社会公布。

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后再战其他考试

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后可以好好考虑一下接下来的考证计划了。

初级社工再战中级社工:中级社工和初级社工工资待遇是有差别的,拿社区工作者薪资待遇组成部分来说,中级社工的待遇是高于初级的,同时不管是每月领补贴还是一次性补贴,标准都是更高。如:福建福州取得中级证书给予400元/月职业补贴,获得初级证书给予200元/月职业补贴。

转战经济师:经济师的就业方向相当宽泛,各行各业都有它的身影,如金融、工商管理、税务、房地产、建筑等。经济师作为一种职称证书,一般拿到证书后,单位都会给加相应的工资,“钱”途和前途都是很可观的。作为高级经济师,一般待遇6000以上,大城市在8000以上,上市公司待遇更高。在很多单位,中级经济师可以享受科级干部的待遇、高级经济师可以享受副处级干部的待遇。达到退休年龄退休时,按照退休时工资标准增加10%发给退休金。考取初级或者中级经济师之后一般单位都会每月加200-2000不等的工资。

转战初会:初级会计职称证书是会计入门必备,拿到初级会计资格证书后,一般会从事出纳、会计、审计等工作。

2024社工好课,全面配套锁分!

基础阶段:导学班(各科考情分析)+教材精讲班(系统精讲教材考点)(录播)+教材直播班直播解读教材考点)(直播)+习题班(剖析经典考题)

强化阶段:高频考点班(总结核心重点)+真题解析班(解读真题考点)+案例攻略班(归纳案例答题模板)(中级)

冲刺阶段:直播密训班 (以题带点,查漏补缺)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相关推荐:

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新手指南

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