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3社工证考试成绩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3-07-29 00:25:22

【最新消息】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于8月11日公布,查看>>

2023社工证考试已经结束一个多月了,考试成绩快公布了吗?一起来看看!

插入模块

一、2023社工证考试查分时间

2023年社工证考试成绩一般于考后2-3个月公布,目前考试已经过去一个多月,预计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会公布社工证考试成绩了,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预计将于8月下旬公布,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考生可以到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进行查询。

二、2023社工证考试成绩查询流程

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公布后,在哪里查询呢?考生需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输入账号、密码及验证码即可查询考试成绩,社工证考试成绩查询具体流程如下:

■推荐:合格名单公示考后资格审核晒分有好礼

第一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在左侧找到“成绩查询”,或可直接进入成绩查询界面: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score/initializeCX.htm

第二步:输入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登录,登录查询成绩

第三步,进入个人中心,找到在考试时间中找到2023年,右侧选择社会工作师考试,即可查成绩。

2024社工好课,全面配套锁分!

基础阶段:导学班(各科考情分析)+教材精讲班(系统精讲教材考点)(录播)+教材直播班直播解读教材考点)(直播)+习题班(剖析经典考题)

强化阶段:高频考点班(总结核心重点)+真题解析班(解读真题考点)+案例攻略班(归纳案例答题模板)(中级)

冲刺阶段:直播密训班 (以题带点,查漏补缺)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相关推荐:

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新手指南

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