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3广东潮州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3-08-23 00:00:00

2023年广东潮州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来?社工多久出成绩?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网站在哪里?社会工作师考试合格标准是多少呢?下面一起跟着学霸君来看看!

广东潮州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1.考试成绩已于2023年8月11日发布,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进行成绩查询。

2.参加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社会工作师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1个科目)达到合格标准的人员,颁发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合格证明,该证明自颁发之日起,在全国范围3年内有效。

查分>>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分入口

广东潮州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标准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自2022年度起,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根据有关规定或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调整或单独确定考试合格标准的,另行通告。

广东社会工作者考后全科成绩合格人员公示工作怎样安排?

对报考人员的报考条件,在考前、考中、考后全程开展核查和日常监管。考试成绩发布后,将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业务专题-人事考试”栏目对已作出承诺且全科成绩合格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我市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受理单位和群众的监督举报。

(一)在核查或日常监管中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本考试报名条件的,考试报名无效;取得成绩的,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取得资格证书或者合格证明的,资格证书或合格证明无效。

(二)报考人员应接受并配合各地市人事考试机构的核查。打印准考证前,报考人员未按要求接受核查的,考试报名无效,不予办理准考证;考试结束后,报考人员未按要求接受核查的,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

广东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后还需要进行在线人工核查吗?

在考试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对全科考试成绩达到合格标准的,且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报考事项的、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考事项的、撤回承诺的、已作出承诺但报名时在线核查状态为“未通过”或“需现场核查”的4类考生的报考条件实施在线人工核查。

相关推荐

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后资格审核省份有哪些?

2023年社会工作者晒分赢好礼

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

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条件查询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4社工考试有效备考,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