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重庆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及流程2023年

来源:233网校 2023-08-11 00:00:00

一、重庆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23年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时间在8月11日,小伙伴们可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社会工作者分数查询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社会工作者分数查询系统: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score/initializeCX.htm

■推荐:合格名单公示考后资格审核晒分有好礼

二、重庆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查询流程

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成绩查询流程如下所示:

1.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找到左侧“成绩查询”栏目,点击进入“成绩查询”栏目,跳转到登录界面。

2.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等信息,登录后找到对应年度的社会工作者初级考试“成绩查询”。

3.点击进入后即可看到考生本人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结果。

若考生在登录的时候忘记用户名或密码,可在登录页面点击“找回用户名和密码”选择回答预留问题或验证手机号找回自己的用户名或密码。

2024社工好课!

基础阶段:导学班(各科考情分析)+教材精讲班(系统精讲教材考点)(录播)+教材直播班直播解读教材考点)(直播)+习题班(剖析经典考题)

强化阶段:高频考点班(总结核心重点)+真题解析班(解读真题考点)+案例攻略班(归纳案例答题模板)(中级)

冲刺阶段:直播密训班 (以题带点,查漏补缺)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相关推荐:

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新手指南

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