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重庆2023年度社会工作者考试部分考生网上资格复核通知

来源: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8-18 10:16:41

关于部分2023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考生网上资格复核的通知

根据工作安排,我中心对2023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进行了数据核查。经核查,以下人员需提供相关材料进行进一步复核,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需网上提交资料复核的人员

刘焱秋等427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成绩合格但未在名单中的人员,无须提交资料接受复核,可关注后续资格审核公示信息查询本人审查结果)。

二、网上复核受理时间

2023年8月21日9:00-8月28日17:00

三、网上资格复核流程及要求

资格复核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link.233.com/18465)-“人事考试网上报名”-“重庆市资格考试入口”进入复核系统,核对相关信息后上传复核材料。

(一)上传材料包括:身份证、学历证、加盖工作单位鲜章的《考试资格复核表》(见附件2)图片。上传相关材料图片必须真实、清晰、准确,上传材料不完整,不予受理。如弄虚作假将按规定取消其成绩,并将相关违纪违规行为抄送行业主管部门。

(二)资格复核部门将在材料上传后的2个工作日内进行复核并提出复核意见。未通过复核的考生,请按复核意见补充材料或现场复核。

网上人工复核工作结束后,复核结果将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通知公告栏中公示。

四、失信管理

(一)经复核不符合报考条件、逾期未提交复核资料或者未按照资格审核部门要求办理复核的,按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二)有故意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处理,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向用人单位及社会提供查询,相关记录作为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核发和注册、职称评定的重要参考。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相关信息视情况向社会公布,并通知当事人所在单位。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四、咨询电话:86868810,88152257

附件下载:(附件请查看官方原文)

1.网上复核名单.xlsx

2.资格考试复审表.doc

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3年8月17日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18465/ywzl/rsks/tzgg_109374/202308/t20230817_12250557.html

2024社工好课

基础阶段:导学班(各科考情分析)+教材精讲班(系统精讲教材考点)(录播)+教材直播班直播解读教材考点)(直播)+习题班(剖析经典考题)

强化阶段:高频考点班(总结核心重点)+真题解析班(解读真题考点)+案例攻略班(归纳案例答题模板)(中级)

冲刺阶段:直播密训班 (以题带点,查漏补缺)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4社工考试有效备考,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推荐:

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晒分赢好礼

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新手指南

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