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河南2023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资格核查结果的公告

来源: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3-08-30 08:41:35

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程》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规定和要求,对照2023年度考试报名条件,对2023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进行了考后资格核查,现将核查结果公告如下:

一、核查结果

经核查,有29人未按期完成资格核查(见附件)。

二、补充核查安排

(一)补充核查对象

资格核查结果为未按期完成资格核查人员。

(二)补充核查时间

2023年9月30日之前。

(三)补充核查方式

未按期完成资格核查人员,可在补充核查期间到各地市民政局参加补充核查。本次核查是2023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最后一次资格核查,逾期不再受理。

考生请提前准备核查所需资料,并确保提交的审核材料真实有效,如发现有造假行为或不符合报名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附件:

河南省民政厅 

2023年8月29日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7235/sitesources/hnsrskszx/page_pc/bszn/gsgg/article9bd78ce98c664bb59376c72f2f8704a6.html

2024社工好课

基础阶段:导学班(各科考情分析)+教材精讲班(系统精讲教材考点)(录播)+教材直播班直播解读教材考点)(直播)+习题班(剖析经典考题)

强化阶段:高频考点班(总结核心重点)+真题解析班(解读真题考点)+案例攻略班(归纳案例答题模板)(中级)

冲刺阶段:直播密训班 (以题带点,查漏补缺)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4社工考试有效备考,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推荐:

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晒分赢好礼

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新手指南

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