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浙江省缙云县2023年度社工资质考试通过人数创新高

来源:丽水市人民政府 2023-11-14 09:11:52

707人!缙云县2023年度社工资质考试通过人数创新高

近日,2023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缙云县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通过人数创新高!据统计,缙云县2021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通过人数29人,2022年度考试通过人数185人,2023年度考试通过人数707人(其中初级682人、中级25人),考试通过人数连续三年呈现大幅提升,目前全县持证社会工作者共1116人,达到每万城镇常住人口拥有持证社工27.6人,提前两年完成了“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中每万人拥有持证社工人数20人的指标。

近年来,缙云县根据发展所需、群众所需和服务所需,多措并举、持续发力,持续推动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加速发展。

一、高效部署推进。将社会工作人才纳入我县人才队伍发展整体规划和人才工作考核指标,不断健全完善制度体系、壮大人才队伍、培育社工机构、拓展服务领域、实施服务项目等多种方式,扎实推进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

二、广泛宣传动员。在今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时间发布后,对各乡镇(街道)、各村(社区)、各部门、各行业、各事业单位、相关社会组织中符合条件的人员深入发动,动员积极参加全国社工资质考试,做到应报尽报,应考尽考。2023年,共动员2050人报名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

三、加大培训力度。为增强参考人员的信心,提高考试通过率,精心组织线上线下考前培训班,帮助报考人员做好备考工作;同时及时兑现相应激励政策,对取得初级、中级、高级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的专职社工,分别一次性给予2000元、5000元、8000元的奖励,调动报考积极性和学习热情,促进社工考试通过率的提高。

来源:http://link.233.com/17588/art/2023/11/13/art_1229430364_57351857.html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