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2021四川省社会工作者考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补充公告

来源: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09-28 10:04:57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补充公告》,具体详情如下:

临考锁分,纸质《速记高频考点》包邮送

试题推荐>>2015-2020年真题】【冲刺试题免费刷】【模考大赛

相关推荐>>四川省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

关于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补充公告

为贯彻落实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根据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9月24日发布的《四川省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现对我省10月举行的多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对于来自国(境)外地区的考生,应至少提前22天入境,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并于考试当天提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考生,应至少提前15天到达考点所在城市,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并于考试当天提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或者密接的密接的考生,在结束隔离观察后才可以参加考试,并于考试当天提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他疫情防控要求仍按原公告执行。

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9月27日

原文链接:http://202.61.89.231/content-46-6480B3F48F06E83E

2021年社工考后真题解读,及时估分知分数! 

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同时大家可以提前加入微信群,扫以下二码维,加入社工真题微信群,考后分享真题!

考后发布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

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4】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相关推荐:

2021年社工高频考点打卡训练营,拒绝拖延症!

答题闯关赛,每关10道题,你能闯到第几关>>

9月社工模考大赛试题,参与直播解题!

2021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抢先领>>

2021社会工作者考试免费试题在线测试>>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1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