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湖南长沙2021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点地图

来源:233网校 2021-10-12 10:29:01

湖南长沙2021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点共2个,分别是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马坡岭校区和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东湖校区。

社会工作者考点分布查询,点击进入>>

请考生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因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不要开车前往,考点不提供停车场地。每场次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5小时到达笔试考点,从指定校门按要求按流程进入考点。需按要求提前打印好24小时以内彩色的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以备查验,提供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陪同人员禁止进入考场(含候考室)区域。

1、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马坡岭校区-南门(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247号)

2、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东湖校区-西南门(长沙市芙蓉区科教路)

考后发布2021社工考试真题及答案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在线估分,对答案>>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在线估分

学霸君欢迎考生朋友在繁忙的考后能来到233网校对对答案,讲讲试题。如果你还记得部分试题的话,也可以联系学霸君微信【ks233wx14】将试题分享出来,233网校会及时安排老师进行直播讲解!

考后发布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

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