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2021年桐庐社会工作者考试1151名考生参加

来源:桐庐县人民政府 2021-10-27 10:05:44

10月17日,我县首次组织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初级),考点设于县三合初级中学。根据市考院任务安排,此次我县主要承担桐庐及建德考生考试组织任务,考试共设40个考场(其中1个特殊考场),共1151名考生参加考试。

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是评价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的主要方式和社会工作者取得相应职业资格、水平的主要手段,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制度。

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有序进行,杭州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杭州市人事考试院)派专人进行巡考指导,县人力社保局严密组织、精心部署,成立以局长为总指挥,两位分管领导为副总指挥的领导小组,考试按考务协调、考点巡视、考场监督、后勤保障设置考务小组,严格规范执行考试流程。

前期为确保考务人员考务流程清晰、考务工作有序以及监考老师执考规范、公正,人力社保局分别对考务人员和监考老师组织考务培训,确保了考务工作的安全顺畅;同时在试卷的接收、押运和保管过程中,指定专人负责,严格落实安全保密制度;考试全程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设置隔离考场、临时隔离室、测温亮码通道,严把疫情防控关。

在县教育、公安、纪检、卫健、交管等部门的密切配合下,2021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工作取得圆满完成。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8325/art/2021/10/25/art_1543980_58992376.html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