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2022年广西社会工作者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13日-6月19日

来源:233网校 2022-04-22 00:00:00

2022年广西社会工作者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6月13日8:00至6月19日14:05。报考人员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栏目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答题闯关赢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历年真题及答案

广西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入口及方式

社会工作者考试准考证打印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社会工作者考试准考证打印网址:www.cpta.com.cn

社会工作者考试准考证打印方式:考生自行上网打印

广西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须使用A4纸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

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个人网报用户名、密码及《准考证》、居民身份证等证件,避免泄露丢失造成损失。逾期未打印的,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插入模块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刘晓晨老师独家签约233网校,高端班9大课程直击核心考点,送《黄金考点》和真题>>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