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2022年湖南社会工作者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1-11-12 11:02:13

2022年湖南社会工作者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缴费成功的应试人员按规定时间登陆官网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湖南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流程

1、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2、点击左侧“打印准考证”按钮→3、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选择“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4、选择报名省份、填写姓名等信息→5、按照提示要求完成准考证打印。

湖南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检查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

2、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不要有其他人为标记,否则影响考试。应在考前联系所在市(考区)人事考试机构处理。

3、社会工作者的准考证打印一般都要求使用A4纸打印;

4、应试人员凭身份证(或社保卡)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不得携带和使用电子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扫码订阅社工考试消息提醒,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重要考期不错过!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考试真题>>社会工作者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视频

刘晓晨老师独家签约233网校,高端班9大课程直击核心考点,送《黄金考点》和真题>>

加群提醒:加入2022年社会工作者备考交流群,与广大考友一起战斗!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weixin.jpg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