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社工报考准考证号在哪儿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2-05-13 10:05:34

考生如果忘记了自己的准考证号码,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带好自己的身份证明文件去当地人事考试单位进行查询,一般人事考试单位都会保留考生的相关信息。

1、准考证在考试前丢失了怎么办?

准考证在考试结束前均可以在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不限打印次数。如果丢失了准考证,可以登陆报名系统重新打印即可。

2、准考证打印时间已过,如何打印或查询准考证信息?

请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

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时间

社会工作者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一般在考前一周左右开始,各省打印时间不同,请点击以下链接进行查询。

2022年各省社工证准考证打印时间查询

社会工作者准考证规格图片

一般准考证上包含报名地市、报名序号、考生姓名、证件号码、性别、档案号、报考级别、报考专业、工作单位、个人照片、考点地址、考场座位号等内容。建议大家在准考证打印时,多打印几份或者保存一份电子版,这样就不怕丢失了。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