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2023年北京社会工作者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2-07-20 09:57:06

2023年北京社会工作者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缴费成功的应试人员按规定时间登陆官网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北京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流程

1、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侧导航中“打印准考证”栏目,即可进入“准考证打印入口”

2、进入打印准考证页面后,点击“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点击选择)

3、阅读温馨提示,并点击“已阅读继续”

4、阅读答题卡作答提示,并点击“我已阅读并知晓”

5、选择对应的省份,填写信息就可以下载,未开通省市不在列表中显示。

温馨提示:记录下打印入口下方的咨询电话,有什么不明白或解决不了的,要及时联系考试中心的服务人员。以免耽误考试!

北京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检查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

2、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不要有其他人为标记,否则影响考试。应在考前联系所在市(考区)人事考试机构处理。

3、社会工作者的准考证打印一般都要求使用A4纸打印,可以黑白打印,同时建议多打印几份;

4、应试人员凭身份证(或社保卡)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不得携带和使用电子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2023社工好课抢先看

为帮助考生有效通过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233网校隆重推荐:2023初/中级社工好课,三大阶段系统化辅导,8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去购买>>

至尊班:适合零基础、裸考,非社工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注重领学等高端服务。
高端班:基础一般,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精品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行业人员,注重价格,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相关推荐: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干货笔记免费阅读】【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考试真题>>社会工作者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视频

加群提醒:加入2023年社会工作者备考交流群,与广大考友一起战斗!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