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2023年安徽社会工作师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7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23-05-17 10:42:31

安徽2023年社会工作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6月7日16:00后,考生需在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后及时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点击进入>>2023年安徽社会工作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社会工作师考试题型及答题方式

《社会工作实务(中级)》《社会工作实务(高级)》为主观题科目,其它科目均为客观题,应试人员作答前,务必认真阅读试卷封二“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答题卡首页“作答须知”。应试人员须使用黑色墨水笔在相应位置或区域认真填写姓名、准考证号、试卷代码(如需填写),并使用正规2B铅笔按规范填涂样式填涂对应信息点并进行检查,确保信息完整、准确。客观题应使用正规2B铅笔按规范填涂样式按题号填涂答案选项对应的信息点;主观题应使用黑色墨水笔在答题卡对应的题号区域边框内作答,超出的作答无效。

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不得携带和使用电子计算器,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使用的证件一致)进入考场,严禁将通讯工具等违禁物品带入考场座位。

考场上应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社会工作师考试干货合集 :

社工师考试近在眼前,分不清重点,提笔就忘,不清楚自己的薄弱点,考前摸底!2023社工模考大赛已开启,快来测实力!!

2023社工模考争霸赛,速来点击参与>>

社会工作师考后真题估分 :

2023年社工考试时间为6月10-11日举行,大家可在考后来233网校进行真题估分,一是能知晓自己的成绩,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能提早规划接下来的考试目标。

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在线估分

相关推荐:

干货合集!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考前冲刺资料包!

各地2023年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时间,不错过!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