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

来源:233网校 2018-03-07 08:49:00
导读: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网上报名官网为: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前有哪些准备工作?2018社会工作者备考指导!点击查看>>

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网上报名网址为:www.cpta.com.cn(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

考生使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须提前做好以下事项:

1、将照片通过相关设备(如扫描仪)转为电子文件,并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上的“照片工具下载”栏目,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处理,合格后保存在软盘、U盘或计算机硬盘等介质内,以备网上报名时上传。

考生在上传照片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使用近期一寸半免冠彩色证件照(背景为红、兰或白色);

(2)上传照片文件应为。JPG或。JPEG格式,大于30K,像素>=300*215。

一级建造师报名照片审核工具下载

2、持有银联系统支持的银行卡,没有开通银行卡网上支付功能的人员可到相关银行办理,卡内有足够支付考试费的金额。

热点关注:2018年社会工作者报名时间|社会工作者在线题库测试

讲师指导: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18年招生启动,直击核心考点,送VIP题库+正版教材>> 【点击试听课程>>>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