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6年广东社会工作者合格标准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6-07-12 15:50:00
导读:广东2016年社会工作者合格标准已公布,233网校社会工作者站将及时为考友更新2016年社会工作者分数线
  • 第1页:2016

      广东2016年社会工作者合格标准已公布

      2016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各级别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管理:  

      (一)成绩公布

      按照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工作安排,考试成绩计划在2016年8月19日前公布,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查询。公布时间以网站公告为准。

      (二)成绩复核

      考生对个人成绩如有疑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15日内向报考地人事考试机构提交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予办理。

      初级社会工作者:参加初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的人员,应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中级社会工作者:参加中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的人员,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应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点击查看详情

      233网校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提前备考,新教材课程全面上线,讲师课程VIP班级直击90%以上新增考点,戳这里提前了解>>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