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公布后,有件大事别忘了!

来源:233网校 2017-08-16 09:14:00

2017年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时间为8月17日,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有一件大事别忘了,那就是来233网校申请社会工作者奖学金,最高可拿1000元!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奖学金已经持续开始3年的时间,每年都有许多考生来申请奖学金,2017年,为了让更多考生能领到奖学金,233网校加大了奖学金的设置名额与金额,具体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奖金1000元,名额2人;

二等奖:奖金600元,名额6人;

三等奖:奖金100元,名额30人。

如何申请233网校社会工作者奖学金?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奖学金申请步骤很简单,只需要输入考生的成绩与信息,数据提交成功即为成功申请奖学金,只需要等待奖学金名单公布即可。

点击进入233网校社会工作者奖学金申请入口>>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奖学金申请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奖学金申请流程

1、申请开始: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之日起算,之后的7个工作日,即可进入奖学金申请入口,提交考生信息,申请奖学金;

2、信息审核:申请完成后1个工作日,233网校工作人员审核申请者的信息,核实成绩;

3、名单公布:信息审核后1个工作日,奖学金名单将会公布在233网校社会工作者站点;

4、奖励发放:名单公布后3个工作日,233网校客服人员会联系获奖者,核实身份后,发放奖金。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奖学金的用途

1、奖学金奖金将全额充值到学习卡账号中,可用于购买网校任意课程时抵现(不享受赠送教材服务);

2、为了公平公正和遵循机会均等原则,奖学金助学金不同奖项不重复颁发给同一个学员;

3、所有参与申请的学员必须保证提供信息的真实性,网校一旦发现信息作假将取消其资格。

看完这些,你还在等什么?哦,对了,你在等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查分之后就立马来申请233网校社会工作者奖学金吧!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