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结束后需要关注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8-06-27 10:42:00
导读:社会工作者考试结束后考生需要关注一些什么?社工考后须知,真题答案、估分,成绩查询、考后资格审核!名师解读考试真题,点击查看>>

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已经结束,那么,考试结束后考生需要关注一些什么?第一,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在线估分;第二,社工成绩查询相关事宜;第三,考后资格审核!

考后对答案/估分

233网校将发布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并将真题录入题库系统,供考友下考后回顾并估分。同时网校老师也将同步进行社会工作者真题答案解析,敬请关注!

2018年社会工作者真题及答案解读

社会工作者成绩管理

根据往年查分时间安排,一般成绩查询时间为考后两个月,预计18年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时间为8月中旬;查分网站一般为中国人事考试网,具体以当地官方公告为准。233网校将及时更新最新消息,各位考生可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获取第一手考试资讯!

2018年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入口

成绩有效期

初级社会工作者:参加初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的人员,应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中级社会工作者:参加中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的人员,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应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考试合格者,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民政部共同用印的相应级别《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

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由证书签发机关宣布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5年。

考后资格审核

部分省份需要进行考后资格审核,例如湖南,就是先出成绩,再出的考后审核公告,有些省份是考前报名时就已经进行审核,分数合格后等各地人事网通知进行证书领取即可!点击查看 >>考后须进行资格审核的地区

热点: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答案解读|社工考试在线估分

社会工作者考试告别盲目备考,实力讲师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