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8年广东社会工作者成绩公布和成绩复核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8-08-08 16:15:00

根据广东人事考试网发布的《2018年广东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有关事项通知》(人考中心函〔2018〕14号)得知,2018年广东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公布和成绩复核如下:

(一)成绩公布及合格标准划定

按照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工作安排,考试成绩计划在2018年8月10日前公布,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进行成绩查询,具体公布时间以网站公告为准;合格标准线以国家划定的标准为准。

(二)成绩复核

考生对个人成绩如有疑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15日内向报考地考试机构提交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予办理。

  成绩:2018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热点问题答疑|成绩查询入口

  233网校喊你领取奖学金了,晒成绩赢1200元奖学金,申请入口>>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