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16年乌鲁木齐社会工作者合格证书办理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6-11-10 14:00:00

  乌鲁木齐市人才服务中心开通了网上证书办理业务,考生可登录乌鲁木齐市人事人才网提交相关资料,证书也可邮寄给考生。

  9日,从市人才服务中心了解到,现已受理的专业包括:考试年份为2015年以前(包括2015年)各项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考试年份为2016年的监理工程师、社会工作者、环评工程师三项专业资格证书。其他专业网上办理均未开始受理材料,考生可继续关注,等待通知。

  考生网站提交相关资料后,证书领取可选择邮寄,也可选择到市人才服务中心现场领取。市人才服务中心后台接收办证材料后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及办理进度将同步到系统中,考生可查看进度,根据提示领取证书。如选择邮寄证书,则将邮寄单号同步至系统中,可供查询。

  1、如需证书邮寄,费用为:邮费+证书办理费+邮政代办服务费证书办理费30元,代办服务费10元(邮政代收),邮费:乌鲁木齐市地区邮费20元,乌鲁木齐以外地区邮费30元 

  2、证书如不邮寄,费用为:证书办理费30元。证书如不邮寄请在接到电话通知后到乌鲁木齐市人才服务中心考试部领取。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东路49号文浩酒店二楼

  证书办理资料提交网站http://124.117.212.66:8801/userManager/loginUser.jsp

  相关推荐:

  2016年社会工作者证书领取时间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频道手机网:http://m.233.com/shgzz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将及时更新动态,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社会工作者APP,随时获取更多社会工作者考试资讯!

2017年社会工作者报名入口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