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17年鄂尔多斯社会工作者考试通过人数居全区第一

来源:233网校 2017-10-19 10:55:00

近年来,鄂尔多斯市采取多种措施推进社会工作全面发展。除以项目带动社会工作发展外,积极鼓励在职干部职工和社会从业人员参加社会工作考试。2017年,全市共有3919人报名参加考试,占全区总报考人数的60.8%,报考人数创历年新高。今年我市通过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共216人,占全区总考取人数的41.5%。其中考取助理社会工作师36人,考取社会工作师180人。

全市各旗区都采取一系列鼓励政策,激励全社会参与社会工作职业资格考试。特别是伊金霍洛旗出台《伊金霍洛旗推进行政事业单位全员社工化工作实施方案》,鼓励全旗45周岁以下行政事业人员参加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报考人数达到1810人,占全市总报考人数的46.2%。康巴什区继续实行对取得证书人员的奖励措施,进一步促进了报考人数的激增。为提高考生专业知识水平和考试通过效率,各旗区积极组织开展考前培训工作,聘请知名专家学者为考生现场辅导、教学。据统计,全市上下共组织培训56次,培训人次达4210人次。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继续加大社会工作力度,扩大宣传,鼓励广大社区居民参加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提高持证人员数量和质量,努力打造一支专业性强的本土社工人才队伍。

报名通知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