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高级社会工作师 > 高级考试报考

2019年度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9-09-02 08:22:00

2019年度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江苏省高级社会工作师网上报名日期为2019年9月2日~12日。 陕西2019年高级社会工作师报名时间为9月6日至9月16日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网址为: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

点击进入>>2019年度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入口

高级社会工作师报名条件

凡符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民政部关于印发〈高级社会工作师评价办法〉的通知》(人社部规〔2018〕2号)报名条件规定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

报名参加考试的人员,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热爱社会工作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士及以上学位);

(三)在通过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取得社会工作师(中级)资格后,从事社会工作满5年,截止日期为考试报名年度的当年年底。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