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高级社会工作师 > 高级考试报考

2019年安徽省高级社会工作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09-04 14:38:00

2019年安徽省高级社会工作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11216:00后,本次考试考点应选用标准化考场,考试监控视频资料按要求期限保存。省人事考试院将对全省报名信息进行汇总,根据报名情况安排考点、编排考场和准考证号码。请应试人员于11月12日16:00后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

考试设置

2019年度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定于11月16日举行,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设置《社会工作实务(高级)》(主观题)1个科目,应试人员通过该应试科目可取得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具体考试时间及科目如下: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试题类型

11月16日

上午9:00-12:00

社会工作实务(高级)

案例题

论述题


安徽2019年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考务通知

高级社会工作师已全面启动,你是否正在为没有满足报考条件而发愁,是否想尽快通过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那就赶快加入233网校吧,233网校将给您专业培训,助您早日拿到中级证书,早日报考高级。点击加入>>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