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高级社会工作师 > 高级考试报考

2019年广西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11-04 10:23:00

2019年广西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1月11日10∶00至2019年11月16日9∶05,报考人员于规定期间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或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打印准考证(须打印出照片, 黑白、彩色均可,无照片或自贴照片无效)。

2019年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考试时间

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定于11月16日进行,设“社会工作实务(高级)” (主观题)1个科目,应试人员通过该应试科目可取得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具体时间:

11月16日上午9:00—12:00社会工作实务(高级)

考场设在南宁市,全区各地应试人员集中到南宁应考。

试题类型

“社会工作实务(高级)” 为主观题科目,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考试注意事项

(一)应试人员考试前20分钟可进入考场;考试开始5分钟后,一律不得入场,开考2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

(二)应试人员应考时,考试用具只能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不得携带和使用计算器,考试提供应试人员草稿纸,应试人员禁止携带草稿纸入场,草稿纸考后收回。

(三)考试时应试人员必须携带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参加考试。考生居民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更换中的,凭有效期内的临时居民身份证或考场辖区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注明有效期限的临时身份证明参加考试。

(四)应试人员要自觉维护考试工作场所秩序,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若有违纪违规行为,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处理。

有违法行为的,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处理。

(五)考试结束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将对雷同试卷进行认定,并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严肃处理。

233网校高级社工课程全新上线,深度解读政策大纲,并提供3套全真模拟案例题,点击进入免费学习>>

相关推荐:

周刊54期: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备考策略

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题型及考试说明

2019年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大纲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