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高级社会工作师 > 高级考试报考

2020年广东高级社会工作师报名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0-02-19 00:00:00

根据《广东2020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通知》,广东2020年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时间为8.10-8.24。

广东高级社会工作者报考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热爱社会工作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士及以上学位);

(三)在通过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取得社会工作师(中级)资格后,从事社会工作满5年,截止日期为考试报名年度的当年年底。

广东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时间:

各位考生注意啦,2020年高级社会工作师在11月1日开考!具体考试时间及科目如下: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1月1日

14:00—17:00

社会工作实务(高级)

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设“社会工作实务(高级)”(主观题)1个科目,应试人员通过该应试科目可取得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社会工作实务(高级)》为主观题科目,应试人员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不得携带和使用电子计算器,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使用的证件一致)方可进入考场,严禁将通讯工具等违禁物品带入考场座位。

考场上应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233网校高级社工课程全新上线,深度解读政策大纲,并提供3套全真模拟案例题,点击进入免费学习>>

相关推荐:

2020年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时间

2019年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完整版)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