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行业视点

黄岗市:取得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可以评定相应职称吗?

来源:黄冈市人民政府 2023-11-30 08:52:35

问:通过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初、中、高级)取得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的同志,可以评定相应职称吗?

黄冈市人民政府:《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暂行规定》第二十三条规定:通过考试取得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人员,用人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聘任相应级别专业技术职务。根据《关于加强社会工作专业岗位开发与人才激励保障的意见》相关要求,聘用到高级专业技术岗位的,应具有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聘用到中级专业技术岗位的,应具有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聘用到初级专业技术岗位的,应具有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具体情况可咨询用人单位和人社部门。

原文标题:通过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初、中、高级)取得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的同志,可以评定相应职称吗?

文章来源:黄冈市人民政府

延伸阅读:

根据《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建立第二批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与职称对应关系的通知》获悉,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监理工程师、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药师、护士执业资格、执业医师资格、工程咨询(投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资产评估师、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土地登记代理专业人员职业资格、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审计专业技术资格、税务师、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统计专业技术资格、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翻译专业资格等24项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证书的专业技术人员,其职业资格直接对应相应系列和层级的职称,两者享受同等效力。

2024社工好课,全面配套锁分!

推荐社会工作者高端班,性价比之选,有效期2年+免费重学1次。>>点此去了解2024年社会工作者课程>>

基础阶段:导学班(各科考情分析)+教材精讲班(系统精讲教材考点)(录播)+教材直播班直播解读教材考点)(直播)+习题班(剖析经典考题)

强化阶段:高频考点班(总结核心重点)+真题解析班(解读真题考点)+案例攻略班(归纳案例答题模板)(中级)

冲刺阶段:直播密训班 (以题带点,查漏补缺)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相关推荐:

符合什么条件可以报考社会工作者考试?

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新手指南

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