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520来临,敢不敢与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谈为期一个月的恋爱

来源:233网校 2017-05-16 15:32:00

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仅剩下32天了,小编想问各位考友们,520即将来临,爱与考试均放不下,敢不敢与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讲师谈一场为期一个月的恋爱呢?

小编今天想要说的是--233网校社会工作者孙江涛老师,233网校讲师中的一股清流,绝对的“鲜肉老师”,颜值NO.1。

优点一:高颜值!颜值高不高,上照片!如果网校都是这样高颜值的老师,那简直是一大福利呀,该多么幸福啊~~(花痴脸)

111.png

是不是被孙江涛老师的颜值帅一脸?520来了,社工考试也只剩下32天了,为何不与孙江涛老师谈一场为期一个月的恋爱呢?剩下的一个月备考冲刺时间,能天天看到这么高颜值的老师,心情都飞起来了呀!心情好,备考就更加轻松哟~~

优点二:高才华!在这个看脸的社会里,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还拥有高才华!孙江涛老师不仅颜值高,授课水平也是很赞的哟,学员们好评如潮!

小编送上最新福利,孙江涛老师2017社会工作者冲刺指导,40分钟帮你理清备考思路!考前冲刺期,坚定目标,不迷茫!

点这里,观看冲刺指导视频>>

111.jpg

在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仅剩下最后一个月的时间里,233网校社会工作者上新短期速成班,更实惠的价格,更优质的服务,并且还赠送VIP题库,考前发放4套试卷!点击免费试听课程,咨询客服>>

555.jpg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