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繁花似锦遍地开花233网校中级社工学员通关经验

来源:233网校 2017-08-28 15:00:00

233网校2017年社会工作者奖学金名单已公布,你是否榜上有名?点击查看奖学金获奖名单>>

其实,不管是这些获奖学员,还是其他高分通关学员,他们的通关经验都很值得大家参考与学习,小编精心整理233网校2017年中级社会工作者学员通关经验。

233网校学员:静水流深

总分:252

通关经验:1、多看书,我书看了三遍,特别是法规政策和综合能力,一定要把书本内容吃透;2、考前半个月,结合书本做历年真题,我做了从09年到15年的真题,做错的到书本上找答案,搞清原因;3、充分利用233网校手机版,有空的时候打开手机做做题目;4、保证学习时间,我是从考前两个月开始用功的,每天晚上10点半到12点看书。

233网校学员:天线

总分:246

在复习过程中,我习惯用建立前后知识的相关联系,这样综合三本书来复习,能够更加深刻的理解书本知识,也可以更好的记忆相关内容,感觉事半功倍。此外,我喜欢做表格去比较不同知识点的区别,这一方法在综合能力一门中成效显著,通过表格,是我对知识点的记忆更加系统,能够看清历史发展的脉络。字数有限,言尽于此,祝大家顺利通关。

233网校学员:mobile_o7yyw88

总分:244

我觉得要多看书,做题,我今能能过,我感觉主要受益于233网校的中级课程,每一科老师都很负责,讲的特好。听完能力老师的课,你对整本书的难点基本可以掌握,实物老师特别厉害,讲得重点的地方有三道题在考题里出现,法规老师概括的特好,有条理,我知看一遍书,听了两遍课,成绩理想。

233网校学员:mobile_vc9g2dt

总分:235

看了几遍书,一定要多看书,做题当然也重要,但千万不要题海战术,教材是根本,所有一切都放下,静下心来看书,抱着必胜的信念过的。

233网校学员:mobile_8sddo4c

总分:231

复习了两个半月左右,上班很忙,一般都是下班找时间看书。大体过了三遍课本,一遍视频,一遍习题。第一个月看课本每科10天;第二个月,看视频15天,每科平均5天,看视频的同时看第二遍课本。然后用20天左右,每科做10套左右的题,每套题做完后要对照课本集中看错题。最后10天再过一遍课本。

233网校学员:233_13611829324

总分:229

233网校随时随地可以利用零碎时间刷题,积少成多,历年真题及模拟试题都是很好的,还有专门的章节练习,使人对知识点理解的更深入透彻,帮助我顺利通过考试。

233网校学员:233_134012216981

总分:229

认真听课,先建立全局观后完善细节。三门课的学习顺序是综合能力,工作实务和法规与政策。综合能力以理解为主。工作实务最重要的是换位思考,将心比心。法规与政策这门学科要注意的是一切的安排与设置都是人性化和具有相通性的。认真做题,但不刷题。在学习的过程中真正完成自我的提升。

233网校学员:jiao13804010542

总分:224

2016过了两科,综合能力和政策法规。主要是看书上的知识点,结合233网校上习题巩固和加深印象,重要是理解。今年考实务,由于工作比较忙,没有什么时间看书,选择233网校中级实务速成班,按章节划出重点,根据历年考题,排除很多近几年考过的知识点,一周时间学习,顺利通过考试,超级给力!

233网校学员:Peaceful M

总分:224

综合和法规要看视频和讲义,实务只看一二章,再结合好综合?实务做题要有思路,从微观中观宏观分析。利用一切碎片时间刷题,所有章节都必须做过一些题目。不太理解就看教材,还不行就网上查资料,一定要弄懂,不然做题很容易错

233网校学员:多 麽 溫 暖

总分:223

两个月的时间,白天上班,晚上一遍课件、一遍书、再一遍课件巩固。临考两周,一遍课件,一遍做题,一遍书。

小编整理了2017年中级社会工作者10名通关学员的经验,点这里,查看更多学员的通关经验分享哟>>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