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抗击疫情,与您同行,233网校社工课程免费送

作者:233网校 2020-02-04 16:35:00

2020鼠年伊始,我们正怀揣着美好期待与希冀迎接新年到来之际,一场牵动世界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然向我们袭来!街头没有往日的喧嚣,戴着口罩的行人也是匆匆而过,人人自危,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我们都在经受艰巨的考验....

一、当前疫情状况

截至2月3日24时,全国共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20438例,死亡425例,治愈632例,新增3235例,共有疑似病例23214例。(数据来源:央视新闻)

疫情无情,人暖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战争中,全国各地的人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抗击疫情,有的是奔赴前线参与抗击疫请的美丽逆行者,有的是及自己所能为疫情做贡献的奉献者,还有的是积极响应号召维护秩序的倡导者.....他们都是这场抗疫攻坚战的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二、战“疫”行动,233网校为武汉地区学员免费赠课

1、免费领取课程

考试名称

班级

课程价值

社会工作者

套餐班

初级全科478元
中级全科678元
高级全科498元

此外,以上课程还赠送题库VIP会员(含100%章节练习+2套考前点题/科+免积分下载试卷)。

233网校郑重承诺,以上免费赠送的课程与付费购买的同等班级,享受的课程、题库和服务完全一致。

2、如何领取课程

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或关注【233网校】公众号(wx233com),在后台回复【领课学习】,根据提示进行操作,武汉学员即可0元领取一门课程。

赠课图片.png

在这里也提醒大家,活动2月8日截止,每个武汉学员限领一门课程哦。

疫情牵动着千万家,我们虽无法远赴抗疫,但也能用自己的一份热,去发光发亮。阻断病毒传播是对抗疫情、自我保护的关键,少出门,不与他人接触,戴口罩,勤洗手,在家好好学习。

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静候花开,所有的美好都将如期而至。这场疫情的胜利定属于我们,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